《劍星》鐵粉玩家發願《劍星:血雨》發售前 天天挑戰最終Boss

stellerbladethumb-1747322783234

 

韓國開發商 Shift Up 1本月稍早在夏日遊戲節(Summer Game Fest 2026)發表了《劍星》系列的續作 《劍星:血雨》(Stellar Blade : Blood Rain) 受到不少玩家期待,也似乎激勵了粉絲。

 

一位 Reddit 玩家 SomeoneNew1111 自數天前發願,在《劍星:血雨》發售前,他要每天挑戰一次《劍星》的最終 Boss 之一「奈提巴長老」,並上傳影片到 Reddit。他目前已經連續挑戰 12 天,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有玩家問他為什麼不挑戰另一個最終 Boss(天命號),他表示:「奈提巴長老是整個遊戲最高潮、也最具象徵意義的最終結局。」「所以,用這位 Boss 來慶祝《劍星:血雨》的發售倒數是最適合的。」

 

不過,《劍星:血雨》目前尚未公開發售日期,甚至連登陸平台都還沒公開,開發商 Shift Up 表示遊戲「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因此 SomeoneNew1111 的挑戰說不定得以年為單位,如果要保持新鮮感,說不定之後會用各種花式方式來挑戰。

推薦電競新聞

繼續閱讀
Source 《劍星》鐵粉玩家發願《劍星:血雨》發售前 天天挑戰最終Boss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80161/stellar-blade-diehard-begins-multi-year-quest-to-kill-the-final-boss-every-day-until-blood-rain-ar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