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去年CFO有多強? – 看板LoL – 批踢踢實業坊

→ haves560 : 你自己去幾次電競館支持過發展講大話06/28 18:04. 噓mithrador : 怎麼不強制戰隊出跟對岸一樣的錢? 只會限制旅外06/28 18:05. 噓cornsoup ...

推薦電競新聞

繼續閱讀
Source Re: [閒聊] 去年CFO有多強? – 看板LoL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9921.A.B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