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蓋電競場館台灣有機會出個Faker嗎- 看板LoL

各位英雄聯盟3000+晚安台灣自從S2之後沉寂了十幾年而Faker卻能一直宰制這款遊戲多蓋一點大中小型的電競場館打造英雄聯盟的電競生態系.

推薦電競新聞

繼續閱讀
Source [閒聊] 多蓋電競場館台灣有機會出個Faker嗎- 看板LoL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06092.A.DEF.html